此花落去又一年

百合厨一枚~
如果说错了话就是我脑子抽了ヽ
sorry~

遇见天使(灯侑cp)

“初次见面,我是小糸侑,请多多请教”

那一刻我......遇到了天使!

“七海同学.......请和我交往!”

“对不起,我不能和你交往”

“也是,是我不配与你这种优等生交往,抱歉”

我的心中不为所动,因为我心中的大海不起一丝波澜。

脸上熟练的微笑,并用那标准的语气说:“我只是无论被谁告白都不会跟他交往而已”

“请不要贬低自己,同学”

看着他落荒而逃的身影,我又松了一口气。

身后传来鬼鬼祟祟的声音。

“是谁在哪里?”

“抱歉!”

见她急着离开,便对她说“刚才的事情,要保密哦~”

她的脸羞的通红,如同一个苹果一样垂涎欲滴。

看着她急忙点头笨拙的样子,心情也不由得好了起来。

走在路上跟她聊着关于学生会的事情,一路便走到了学生会室。

到了门口,我回头道:“初次见面,我是学生会长七海灯子.”

她发呆了一会:“初......次见面,我是小糸侑” “请多关照。”

说完她跺着脚便走了。

看她这傻傻的样子,直觉得可爱

早晨,空气中带着丝丝青草的气味,象是一位青涩的少女。

“早上好呀,沙弥香。”

“早上好,灯子。”

我一如既往的准备泡一杯咖啡与一杯茶

“七海前辈,让我来吧”

原来是小糸同学,见她积极的样子我也让她去做了。

于是与佐伯一遍聊着事务一遍整理档起来。

空气中,咖啡与茶的味道越发也迷人。

抬头便看到她忙碌的样子。

“前辈,已经泡好了。”

“多谢了,你请坐吧。”我回答道。

“灯子,听说你又被告白了?”沙弥香带着玩笑的口吻问我。

沙弥香回头对小糸同学说:“据说灯子还被女生表白过哦~。”

说罢,便一脸坏笑的看着我。

我说:“虽然有点抱歉,但是我对这种事情没有什么兴趣啊。”

“因为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体会到心动的感觉啊。”

我把我的心里话讲了出来。

“啊,是来参观学生会的吗?欢迎光临”

此刻进来个男孩子,我便赶快去迎接了,在余光里我看到小糸同学在思考着什么。

“小糸同学来的真早呀,真是勤劳呢” 

当我一大早来到学生会室的时候就看到小糸同学来了。

她支支吾吾的跟我聊了会,脸色也涨红了起来。

我歪着头觉得她的脸色不是很自然便道。

“总觉得你好像有话要对我说。”

“前辈,我......我昨天被一位要好的同学表白了,我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回应....”

“青梅竹马?那也不错呢~”

窗外的风不是很急促,带着樱花香气从外面扑了进来。

“既然他等了你一个月说明他是对你真心的......”

我还没有说完,她便又道。

“我已经考虑好了,我打算拒绝他了。”

“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欢,什么是心动,什么是......爱”

“所以我打算拒绝他”

我心中平静的大海溅起了波纹。

“嗡——嗡——”

这时她的手机响了起来。

“是他。”

她便向门外跑去。

我站起来抓住她的手。

“没事的,只要你能像我一样,把心中所想表达出来,你只要这样就好。”

她的眼睛里闪烁着光,冲我点了点头便走了出去

“对不起,我不能和你交往”“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是特别,抱歉”

门外传来了拒绝声。

她走了进来。

外面的光从她都后面冒出。

推开门所携带着的风带着花香。

她的头发上有着几片花瓣。

我抓住她的手,手心微微出汗。

心中如同打鼓一般“咚咚咚”“咚咚咚”

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。

我对她说“你...刚刚说你不知道什么是特别,是吧?”

她回答到“是...,肯定,无论是谁。”

那一刻我觉得她就是我的天使。

我把她抱在怀里,她胆怯的问我。

“前辈,难道你和我不一样吗?”

我仿佛知道了什么是心动,也许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吧...

“不!我已经喜欢上你了。”

看着她的眼眸,她的眼睛里跃动着红色的火焰但是她的瞳孔一片漆黑。

在那漆黑中泛着幽幽的蓝光,在那光鲜亮丽的外壳里却是寂静的大海。

忍不住让人产生怜惜之情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花落

ps:第一次写文,此文是以灯子为第一视角讲述与侑天使相遇的事情。

部分内容来自漫画

文笔不是很好感谢各位大佬的观看!如有建议请千万给予答复,谢谢!

磕头(砰砰砰)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